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上海蜡梅提前绽放 下月中旬迎蜡梅盛花期

来源:解放网
】 2014-11-27 09:14
[摘要]近日,随着申城气温下降,在嘉定外冈蜡梅园内,部分蜡梅已经绽放,比往年提前了一周左右。

  娇嫩的黄色花朵吐蕊开放,腊梅和桂花竞香。近日,随着申城气温下降,在嘉定外冈蜡梅园内,部分蜡梅已经绽放,比往年提前了一周左右。而且目前叶子尚未完全凋零,形成难得一见的花叶共存景象。

  外冈蜡梅园相关负责人分析,今秋温度较高,积温达到开花所需,所以蜡梅今年提前开放,但大面积盛开要等到12月中旬前后,盛花期将一直持续到次年1月份。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