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长沙进入万山红遍的季节 下周赏最美岳麓红枫

来源:长沙晚报
】 2014-11-27 09:19
[摘要]目前岳麓山的红叶已经进入了观赏初期,就是由绿转红的阶段,而下周就是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期。

  随着气温不断下降,长沙逐渐进入了万山红遍的季节。上个周末,记者来到岳麓山实地查看后发现,山上不少枫树的树叶开始由绿转红,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岳麓山的红叶已经进入了观赏初期,就是由绿转红的阶段,而下周就是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期。

长沙进入万山红遍的季节 下周赏最美岳麓红枫

  爱晚亭枫叶美景

  上周末,记者从岳麓山北门进入,一路上观察到不少大树的树尖已经开始由绿变红。麓山景区管理处办公室主任何晓华告诉记者,如果游客步行的话,从爱晚亭到麓山寺一路是枫树最为集中的地点,看红叶也最为适合。从爱晚亭一路向上走,到白鹤泉、麓山寺均是观赏红叶最佳的地点,然后一路爬山到山顶的观光长廊,从观光长廊往下看,即有“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美景。除了爱晚亭这条线路之外,从穿石坡走也可以看到红叶。如果游客不想爬山,那么山下的岳麓书院也种植了很多枫树,在书院外行走,即可欣赏到赏心悦目的红叶美景。

  除岳麓山外,市内各大公园也到了赏红叶最佳时节。烈士公园有近百株枫香,主要分布在烈士塔周边,从烈士公园南门进入,往年嘉湖方向走,即可看到红叶美景。南郊公园靠湘江边的一侧也栽种有大片的枫香林,园林生态园和省植物园内也引进了大量的枫香和红枫,基本上到下周也进入了观赏红叶的最佳时节。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