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台湾2014嘉义市花海节12月6日开幕 看古井花海

】 2014-11-28 09:59
[摘要]台湾2014嘉义市花海节将在12月6日开幕。

  台湾2014嘉义市花海节将在12月6日开幕,在12月6日到14日花海节期间,除了可以观赏缤纷花海之外,嘉义市政府还举办多样又有趣的农村体验活动,有“头港花海优游-焢窑乐”、“卢厝采果乐”,还有“悠游大溪厝-寻井乐陶陶”等精彩活动。

  头港位于台湾嘉义市西郊,以稻作为主要种植作物,是每年嘉义市花海节举办地点,在这里有传统的焢窑(在台湾早期的农业社会遇到农田休耕期,大人往往会带小孩们前往田地,堆个土窑并放进一些简单的食材,这一活动被称为焢窑),让人充分感受最地道的农家田园生活。除了地道的焢窑之外,卢厝的农村采摘活动,游客可以自己动手采鲜嫩欲滴、汁甜润口的水果及利用果皮制造环保清洁剂,边摘、边玩、边学,动手、动口兼动脑。“悠游大溪厝-寻井乐陶陶”活动是在大溪厝举办,大溪厝位于嘉义市西郊,小区内仍然保留有传统农村聚落的田园景观、八口古井、多栋桧木古屋。体验活动提供自行车供游客朋友漫游大溪厝,以慢活的方式寻找及认识小区的八口古井,享受小区风味餐及体验自己采收高丽菜制作泡菜的乐趣。

  嘉义市花海节的农村体验活动,游客不仅可以徜徉在嘉义后花园缤纷花海、果实累累的柑橘树及古色古香的田园景观和“井”色中,同时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慢慢踩踏着单车悠游,享受知性与感性美兼俱的嘉义。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