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木本花卉 >

不同颜色月季花品种介绍及月季花图片

来源:那花园
】 2014-12-21 17:41
[摘要]月季花依花色分:有白、绿、黄、粉、红、紫等色,以及复色或具条纹及斑点者。

  月季花种类主要有小月季、月月红、变色月季、切花玫瑰、食用玫瑰、藤蔓月季、大花月季、丰花月季、微型月季、树状月季、地被月季等。

  月季花依花色分:有白、绿、黄、粉、红、紫等色,以及复色或具条纹及斑点者。

  不同颜色月季花品种展示:

  1、白色:有廷沃尔特、肯尼迪(经典品种)、婚礼白、第一白、白缎、绿云、坦尼克(经典品种)、白圣诞(经典品种)、白葡萄酒等。

不同颜色月季花品种介绍及月季花图片

  2、黄色:有金凤凰、俄州黄金、莱茵黄金(经典品种)、金牌、绿野、坎特公主等。

不同颜色月季花品种介绍及月季花图片

  3、红色:有绯扇、明星(经典品种)、梅郎口红、卡托尔纸牌、翰钱、月季中心、香魔、奥运会、香云等。

不同颜色月季花品种介绍及月季花图片

  4、蓝色:有蓝月(经典品种)、蓝和平、蓝宝石、蓝丝带(经典品种)、蓝花楹、蓝香水(经典品种)、蓝河(经典品种)、天堂等。

不同颜色月季花品种介绍及月季花图片

  5、黑红色:黑红色为一种经典品种,10个最香的月季品种之一,大花香水月季表品种,月季评选标准花、武士、大紫光、黑旋风、斑粝岩、黑珍珠、朱墨双辉等。

  6、绿色:绿色的月季花有绿星、绿萼。

  7、橙色:橙色的月季花主要有杰斯塔。乔伊、坤特利、金牛、玛希娜、大奖章等。

不同颜色月季花品种介绍及月季花图片

  8、粉色:有粉扇、粉和平(经典品种)、一流小姐、日粉、醉香酒、查克红、唐红等。

  9、复色:复色的月季花是经过白色和红色的月季花杂交而来,美丽的颜色让人怦然行动,红白交加,彰显出一种特别的浪漫。10个最香的月季品种之首)、希腊之乡(香)(经典品种)、梅郎随想曲、爱、我的选择等。

  相关阅读

  ·月季花的品种演化与主要品系来源

  ·《月季花谱》——(清)评花馆主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