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2015年牡丹文化节薰衣草将与牡丹同台竞艳

】 2014-12-01 09:59
[摘要]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明年将与4月10正式开放,牡丹文化节期间将会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紫色的薰衣草也将和牡丹同台竞艳!相信其将成为洛阳花会旅游的又一大亮点!

  据悉,2014年11月24日,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将正式闭园,庄园自6月21日开园以来,吸引来自省内外30万游客,今年10月1日央视4套对庄园进行专项报道。

  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作为全国首席爱情主题庄园,用实际行动向游客展现现了景色最为优美的薰衣草主题庄园,成为河南乃至全国农业观光项目的一大亮点,成为洛阳新的旅游名片。

  据薰衣草庄园工作人员介绍,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总面积有6000多亩,目前1300亩的一期项目已完成。闭园后,园区规划将增加一倍的建设面积,用于打造卡丁车、青少年游乐场、跑马场等大型游玩设施,此外园区内景观、道路、花卉都将很大程度的改善,同时,园区内新建的度假木屋、钢琴主题餐厅、教堂都将建成并投入使用,不仅可以满足游客吃、住、玩、够,还可以承办各类室外主题婚礼,明年的薰衣草庄园,将成为洛阳涵盖度假、休闲、住宿、餐饮、娱乐、采摘为一体的最大型创意观光农业园,将打造成国家5A级景区!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庄园明年将与4月10正式开放,牡丹文化节期间将会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紫色的薰衣草也将和牡丹同台竞艳!相信其将成为洛阳花会旅游的又一大亮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