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湖北:初冬时节 球根花卉热销

来源:荆楚网
】 2014-12-03 10:40
[摘要]初冬时节,正是水仙花、风信子、郁金香等球根花卉的热销期。

  初冬时节,正是水仙花、风信子、郁金香等球根花卉的热销期。记者走访花市发现,多彩的风信子最受青睐。

  在武昌八一花卉基地和洪山广场花鸟市场,不少花店门口都摆放着五彩缤纷的风信子、郁金香等球根花卉。店主吴先生介绍说:“冬天这种颜色鲜艳的花卖得特别好。特别是风信子,颜色多,花期也比较长,平时浇浇水就可以。”据了解,风信子种球价格一般为10元—15元,水仙花、郁金香等球根类花卉的种球也颇为畅销,吸引不少市民购买。

  不过,业内专家提醒,球状根茎的水培植物根部都有一定毒性,接触后需要洗手。另外,因为风信子花香味比较浓郁,开花后尽量不要放在卧室等空气不流通的地方,以免发生不适。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