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香港公园举行“冬日花之盛会”专题展览

】 2014-12-03 10:46
[摘要]踏入初冬,康文署香港公园依旧鸟语花香,公园的霍士杰温室由昨日起举行“冬日花之盛会”专题展览。

  踏入初冬,康文署香港公园依旧鸟语花香,公园的霍士杰温室由昨日起举行“冬日花之盛会”专题展览,让市民一睹各色在冬季开花的植物。

  除展出多种冬季花卉,还有图文并茂的“常见的冬季花卉”展板,介绍家乐花、风信子和新畿内亚凤仙等八种冬季花卉。参观者可认识花卉特征、生长环境和花期等。家乐花叶的气孔会在白天关闭、晚间打开,其独特光合作用过程有利花卉增加氧气储存;风信子形态优雅,气味芳香,适合提炼香水。

  展场设特色摄影点供游人拍摄,游人有置身优美花园的效果。爱花和惜花人士不容错过。

  展期由昨日起至明年1月31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在红棉路香港公园霍士杰温室展览厅举行,假日照常开放,免费入场。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