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2014广州国际盆栽植物及花园花店用品展览会开幕

】 2014-12-04 09:37
[摘要]11月27日,2014广州国际盆栽植物及花园花店用品展览会开幕。

  11月27日,2014广州国际盆栽植物及花园花店用品展览会开幕。中国花卉协会副秘书长张引潮,市农业局副局长姚玉凡,副区长黄伟坚,中国花卉协会盆栽分会名誉会长李虬,省花卉协会秘书长吕复兵,市花卉协会、区农业局、区农业技术管理中心、广州花卉之都农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开幕仪式。本届展览会获得中国花卉协会、市农业局、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由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广州花卉之都农业有限公司、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

  花卉业既是一项美丽的公益事业,又是一项绿色的朝阳产业,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和青睐。据农业部统计:2013年,全国花卉种植面积达122.7万公顷,销售额1288亿元,出口创汇6.5亿美元。其中盆栽植物种植面积6.2万公顷,年销售量达58亿盆,销售额超过141亿元。蓬勃发展的花卉业,对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对倡导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等都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张引潮在致辞中说,举办广州国际盆栽植物及花园花店用品展览会,主要目的是立足华南,面向国内外,专注于盆栽植物、花园设施设备、花店用品等的展览展示,为来自中国、荷兰、英国、意大利、比利时、瑞典、丹麦、挪威、以色列、日本、斯里兰卡、马来西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家单位搭建学习交流和贸易洽谈的平台。展会总面积近1万平方米,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立体绿化论坛、家庭园艺专题论坛、插花花艺表演、组合盆栽表演和技术研讨会等多项活动,并竭诚为各参展和参会单位提供好服务工作。

  开幕仪式结束后,张引潮、姚玉凡、黄伟坚等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并与参展人员亲切交谈,就盆栽植物及花园花店用品的市场情况、技术特点及发展前景等交换意见。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