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山东省第八届菊展德州市菊花艳压群芳

来源:德州日报
】 2014-12-08 09:19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省第八届菊展上,德州市精心培育的菊花,艳压群芳。

  在刚刚结束的省第八届菊展上,德州市精心培育的菊花,艳压群芳,共获得25项大奖,获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一。

  此次由市城管执法局园林局培育的菊花代表德州市参加了专项品种菊、案头菊、造型菊、展台布置等项目的比赛,共计200余个品种约2000盆。在各项目比赛中我市分别荣获布置艺术奖、百菊赛一等奖、悬崖菊一等奖、景型菊一等奖;专项品种菊(独本)获得9个奖项,其中墨王、黄河、金山王、风飘绿绮、万山红遍获得一等奖;专项品种菊(多本)获得10个奖项,其中金龙献血爪、金缕流霞、墨王、黄河、金山王、紫霞秋英、万山红遍、巧堆腊雪获得一等奖;案头菊获得2个奖项,其中一品红获得一等奖。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