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阿里山枫叶季将提早结束 周末赏枫首推沼平公园

】 2014-12-09 10:35
[摘要]阿里山森林游乐区内的沼平公园,是目前最推荐周末赏枫的景点之一。

阿里山枫叶季将提早结束 周末赏枫首推沼平公园

  阿里山森林游乐区内的沼平公园,是目前最推荐周末赏枫的景点之一。(图片来自台媒)

  据东森旅游云报道,台湾阿里山枫叶季由于受到锋面气流的影响将提早结束。受到锋面影响,阿里山这几天阴雨连绵,火红的枫叶被一一打落,根据Facebook专页“漫步在云端的阿里山”提供的红叶信息,目前最推荐的赏枫景点为小笠原山、祝山林道、对高岳及沼平公园等地。

  结束连日阴冷的天气,周末台湾各地天气转晴,但是由于连续多天的降雨,使原本红叶最盛期的阿里山“枫”景显得稀稀落落,赏枫期加快脚步准备进入了尾声。

  “漫步在云端的阿里山”专页表示,如果想上山追寻红叶踪迹的游客,现在起可以将焦点转移到忠至塔塔加沿线,而在森林游乐区内则强烈推荐小笠原山、祝山林道、对高岳及沼平公园,第二波的台湾红榨槭即将登场,从即日起到圣诞节前都是最佳的赏枫时机。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