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湖北:漳河百合花畅销全国

来源:湖北日报
】 2014-12-09 10:45
[摘要]去年6月,周河村成立花卉专业合作社,从国外引进百合花、非洲菊。

湖北:漳河百合花畅销全国

  7日上午,来自武汉、黄石等地的16家商户来到荆门市漳河新区双喜街道周河村,现场签订今冬百合花购销合同60多万枝。

  去年6月,周河村成立花卉专业合作社,从国外引进百合花、非洲菊。目前,该花卉基地拥有种植面积200多亩,社员46户,建有5个阳光大棚,年产百合花120万枝,非洲菊500万枝,实现销售收入600万元。

  据了解,百合花现在每枝市价在8元至10元,以往湖北省市场的百合花、非洲菊等须从昆明等地采购,通过飞机转运,运输成本高,时间长。该百合花基地建立后,不仅填补了湖北百合花市场缺口,还畅销上海、杭州、合肥、重庆、西安等地。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