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第十六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2015年1月举办

】 2014-12-10 10:01
[摘要]第十六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将于2015年1月16日-19日在昆明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区举办。

  第十六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将于2015年1月16日-19日在昆明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区举办。本届花卉展旨在充分展示花卉产业发展成就,为业界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打造区域性特色会展,全面提升昆明国际花卉展的专业性。展区面积达3700平方米,将分设切花区、盆花区、特色花卉区、花卉深加工区及资材区等。

  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自1995年开始举办以来,除去年停办外,至今已成功地举办了十五届。花卉展的举办为促进省内外、国内外花卉及园艺业交流,加强贸易往来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我国重大专业性展会,成为全方位展示花卉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实现商业有机结合的重要平台。其中,2012第十五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与2012第八届昆明泛亚国际农业博览会同期举办,共吸引了来自法国、哈萨克斯坦、泰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区,以及北京、上海、广州等20多个大中城市、省内15个州市的1200余家企业参展。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