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成都腊梅提前开 元旦前腊梅价格将大幅下降

】 2014-12-11 09:36
[摘要]如果气温继续下降,大批量的腊梅将陆续盛开,估计到元旦前夕腊梅的价格还会大幅下降。

  “哇噻,腊梅花都开啦咋个感觉不冷嘛!”众所周知:“梅花香自苦寒来!”12月9日,成都大幅降温小雨滴答,寒气逼人。一早,三圣乡花农何大姐将自家种的第一批绽放的腊梅率先送进城里沿街叫卖(上图)。

  “今年是闰年,腊梅不仅比往年早开 10天半月,而且开得巴适,香味更浓。”

  “如果继续降温腊梅还会开得更快。”花农陈大爷说,如果气温继续下降,大批量的腊梅将陆续盛开,估计到元旦前夕腊梅的价格还会大幅下降。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