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撞色婚礼花艺设计 碰撞出甜蜜新滋味

来源:婚嫁
】 2014-12-11 10:53
[摘要]用丰富的色彩表达喜悦的心情,精心设计撞色的玫瑰主题婚礼,让你们的品味和格调成为当场最引人注目的一抹亮彩!

  单调的婚礼色彩当道,你是否也期待其他色彩的清新?彩色缤纷的搭配,碰撞出甜蜜新滋味!用丰富的色彩表达喜悦的心情,精心设计撞色的玫瑰主题婚礼,让你们的品味和格调成为当场最引人注目的一抹亮彩!

  主桌花:紫玫瑰&橙色郁金香

撞色婚礼花艺设计 碰撞出甜蜜新滋味

  设计关键字:神秘、明媚的春季

  花材:郁金香、洋桔梗、绣球、大花蕙兰、紫罗兰、香雪兰、紫玫瑰、腊梅、尤加利

  互为补色的橘色和紫色,在一般的婚礼配色上不会混为一谈,因为人们知道,要把这两种颜色放在一起,得到的结果不是极美艳,就是极糟糕。两种纯度都饱和的色彩容易显得太跳,但适当降低一种色彩的饱和度,会使得整体效果柔和许多。

  签到花:黄玫瑰&香雪兰

撞色婚礼花艺设计 碰撞出甜蜜新滋味

  设计关键字:清爽、公主蓝的味道

  花材:郁金香、洋桔梗、绣球、大花蕙兰、紫罗兰、香雪兰、紫玫瑰、黄玫瑰

  环保主题近年来在婚礼中大展风采,选用一株盆栽绿植作桌花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婚礼上既能带来鲜活生命的绿意盎然,又不矢清新自然的芳香,婚礼结束后,还能送给来宾带回家装扮居家环境,可谓一举多得。这款小巧的签到花用紫色和黄色的玫瑰互相碰撞,营造出田园的感觉,给婚礼增加一点新色彩。

  手捧花:蕾丝&黄/紫玫瑰

撞色婚礼花艺设计 碰撞出甜蜜新滋味

  设计关键词:惹人爱怜的新娘

  花材:紫玫瑰、黄玫瑰、腊梅、洋桔梗、蕾丝、叶上黄金、紫罗兰

  橘黄+红色+黄色,三种颜色组合在一起,却不会显得过于凌乱,反而有种超级养眼的感觉。加上惹人怜爱的蕾丝,女人味道一下子就跃然纸上。

  路引花:富于感情的紫玫瑰

撞色婚礼花艺设计 碰撞出甜蜜新滋味

  花材:郁金香、洋桔梗、绣球、香雪兰、紫玫瑰

  不妨选择木质地板的欧式殿堂,原木的地板不仅带来悠久的历史氛围,也是白色路引的包容色。紫玫瑰设计而成的花球路引整洁清新,大量白色满天星堆积的路引更发散,更有蓬松的暖感。

  相关阅读

  ·10个法则轻松搞定婚礼鲜花布置 让婚礼更美好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