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杭州植物园“槭树杜鹃园”获年度国际类英国国家景观奖

来源:北林园林
】 2014-12-12 10:45
[摘要]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王向荣教授、林箐教授设计的杭州植物园“槭树杜鹃园”获得本年度国际类英国国家景观奖。

杭州植物园“槭树杜鹃园”获年度国际类英国国家景观奖

杭州植物园“槭树杜鹃园”获年度国际类英国国家景观奖

槭树杜鹃园

  英国国家景观行业协会(British Association of LandscapeIndustries)公布2014年度英国BALI国家景观奖获奖名单,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王向荣教授、林箐教授设计的杭州植物园“槭树杜鹃园”获得本年度国际类英国国家景观奖。

  颁奖仪式将于12月5日在伦敦举行。一年一度的英国国家景观奖颁发给有杰出专业素养与技能的景观设计师。这是王向荣教授、林箐教授继2011年和2012年后第三次获得此殊荣,此前的获奖项目是“杭州江洋畈生态公园”和“四盒园”。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