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湖北:沙市花卉盆景协会成立

来源:江汉商报
】 2014-12-16 10:04
[摘要]11月,沙市盆景协会成立。

  11月,沙市盆景协会成立。

  据了解,该协会是经市民政局和林业局批准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组织。现登记在册会员108人,其中国家、省组园艺师11名,市园艺师27名。花卉盆景种植基地占地面积1500亩。该协会成立后,将致力于花卉盆景资源的开发与合理利用,培育养护技术的提高与完善,选材造型工艺方面的研讨与内涵拓展,力争打造全国最大的花卉盆景种植培育、观光欣赏、批零销售基地,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