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黑龙江大庆月季鲜切花第一批顺利出口俄罗斯

】 2014-12-16 10:05
[摘要]日前,大庆检验检疫局辖区内首批2000枝月季鲜切花顺利出口俄罗斯。

  日前,大庆检验检疫局辖区内首批2000枝月季鲜切花顺利出口俄罗斯,实现辖区出口鲜活植物“零突破”。本次出口月季包含‘黑魔术’、‘卡罗拉’两个品种,切花高度均在80cm至90cm,属一级品。

  为了保证鲜花的质量,上一天花农们就对第一批出口的月季进行了精挑细选,同时在包装中也采用先进的保鲜措施。为确保鲜切花的顺利出口,大庆局多次深入该出口企业,帮扶其开展基地备案,指导企业实施标准化生产,克服时间紧的困难,高效实施现场检疫,加强出口前的质量把关,确保该批货物不携带病株、病叶及有害生物。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