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梅林-2015上海梅花节2月中下旬开始

来源:东方早报
】 2015-02-05 07:13
[摘要]年味渐浓,红韵上梢。2月中下旬开始,“梅林-2015上海梅花节”将在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盛世花开。

  年味渐浓,红韵上梢。2月中下旬开始,“梅林-2015上海梅花节”将在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盛世花开。届时,市民不妨趁着双休日,前去细品阵阵梅花香。

  在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的梅园里,大部分梅树已处于含苞待放的状态,有几株梅树甚至提前绽放。记者获悉,与去年不同,本次梅花节交融海派风情,在年味塑造与民俗文化的演绎上做足功夫,各类演绎活动丰满梅花节庆,“名流茶馆”相声专场将让市民笑忘烦忧。更有各类舞台演绎,包括综艺节目、曲艺节目、上海特色非遗、民俗创意艺术展演为梅花节锦上添花。

  此外,在赏梅格局把握上,围绕梅园总体格局一湖三岭七道湾,由建筑景观、植物景观、赏梅步道及梅园草坪展开,从观景上、文化上、民俗上铺开,进行新春和踏春主题的引入。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