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安徽:春节将近 安庆花卉市场逐渐火爆

】 2015-02-06 08:06
[摘要]节日氛围渐浓,安庆市民购花兴趣浓厚,纷纷到花鸟市场选购花草扮靓家居。

  2月4日迎来了立春,立春过后,天气逐步转暖,同时随着羊年春节临近,节日氛围渐浓,安庆市民购花兴趣浓厚,纷纷到花鸟市场选购花草扮靓家居。

  2月4日下午,记者走访了花鸟市场发现年关将近,时令花卉卖的火爆。在高井头花鸟市场,每个摊位前都站了人。卖的比较火的主要是时令花卉和名字吉祥的花草。含苞待放的杜鹃很是受市民青睐,花型漂亮、颜色喜庆;水仙和富贵竹价格便宜、好养活,卖的火爆;较为贵重的腊梅和兰花也有人询问,价格按照体态、品种从几十到上百块钱不等。前来购花的以家庭为主,多是选择一些适合在家庭摆放的盆景花卉,花期控制在春节。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