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太原:迎泽公园郁金香预计下月陆续开花

来源:太原日报
】 2015-03-16 14:31
[摘要]迎泽公园因防寒防冻措施得力,园内的30余万株郁金香已结束休眠进入生长期,预计下月将陆续开放。

   3月6日,从市园林局获悉,迎泽公园因防寒防冻措施得力,园内的30余万株郁金香已结束休眠进入生长期,预计下月将陆续开放。到时,市民就可游园观赏。

  迎泽公园从1996年开始引种郁金香,去年在原有的基础上扩大栽植区域,新增种了10万株。至此,迎泽公园的郁金香规模已达20个品种30余万株,品种不乏牛津、王子等珍贵名品,是太原市乃至全省郁金香种类、数量最多的地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