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文艺清新之旅 去歙县赴云海和花海的盛宴(2)

来源:新浪旅游
】 2015-03-16 14:57
[摘要]坡山云海 坡山是一个美丽的山村,坐落在黄山市歙县东南方向石潭东面的高山上。村庄下面有一条昌源河,一年四季水流充足,山上常年云雾缭绕,云海翻腾,雨后天晴的第二天云海最甚。这里山水相依,四季分明,民风淳朴

  坡山云海

  坡山是一个美丽的山村,坐落在黄山市歙县东南方向石潭东面的高山上。村庄下面有一条昌源河,一年四季水流充足,山上常年云雾缭绕,云海翻腾,雨后天晴的第二天云海最甚。这里山水相依,四季分明,民风淳朴,绿色植被保护完好,空气清新,环境十分优美,有天然氧吧的美称。实乃自驾、徒步、摄影、品尝山野土菜的宝地。

  文艺清新之旅 去歙县赴云海和花海的盛宴

云海

  坡山村最美好的季节是春天和秋天。春天的坡山村满山遍野的油菜花到处开放,秋天有菊花、红枫叶,黄色的银杏树叶,争芳斗艳,色彩斑斓,五彩缤纷,到处是花的海洋。

  文艺清新之旅 去歙县赴云海和花海的盛宴

美丽山村

  住宿坡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住在山中,推开门眼前便是高山错落,房屋在层层山中若隐若现。地道的农家菜,淳朴的居民。就这样悠哉悠哉在村里逛着,也挺好的!想拍云海是需要运气的,最好是下过雨后的第二天,所以亲们来之前记得看看天气预报!这里是黄山百佳摄影点,被摄影人热爱而称为:"中国最美瀑布云的村庄"。

  文艺清新之旅 去歙县赴云海和花海的盛宴

如入仙境

  【贴士】

  1、山里早晚温差较大,最好带件厚的衣服。

  2、每年三月底四月初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

  3、山路狭窄,建议上山换乘当地小面包车,30元包车。

  4、想看真正的云海,需要雨后天晴的早晨,出行前最好了解下天气情况,选择最佳时间出行。

  5、坡山村农家乐80元包括一日三餐和住宿。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