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走马镇千亩桃花将盛放 本周正是赏花好时节

来源:人民网
】 2015-03-16 22:16
[摘要]日前,2015走马观花旅游文化节开幕,为游客精心准备了一场赏桃花视觉“盛宴”。
走马镇千亩桃花将盛放 本周正是赏花好时节

  随着天气的变暖,九龙坡走马镇的千亩桃花陆续绽放。日前,2015走马观花旅游文化节开幕,为游客精心准备了一场赏桃花视觉“盛宴”。

  据了解,走马观花旅游文化节已经成功举办13届,节会以赏花、采摘、登山、古镇游等旅游文化为特色,吸引了大批市内外游客,成为重庆市知名的旅游节会品牌。

  记者在景区看到,部分桃花已经盛开,如果本周末来赏花,就可看到大片成规模的“花海”。相关负责人介绍,走马桃花的开放面积已达30%,游客在此赏花、拍照,景区不收取任何费用。

  光看桃花或许很单调,景区充分考虑到游客的赏花需求,在桃花林下配种了菜花、梨花等各种花草。如今,桃花林下的菜花开的正艳,放眼望去,树上粉白相间,树下金黄一片,给人带来丰富的视觉享受。

  据悉,走马桃花随着知名度的提高,前来游玩的游客不断增加,走马镇也在不断提升接待能力。目前,走马镇可日接待游客3万多人次,停车位提升到1000余个。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