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山西:太原各大公园花朵竞相开放

来源:太原日报
】 2015-03-24 15:09
[摘要]随着天气转暖,太原市各大公园花朵竞相开放,在此向您推荐几处赏花好去处。

  随着天气转暖,太原市各大公园花朵竞相开放,在此向您推荐几处赏花好去处。

  3月中下旬,太原市各公园的迎春花逐渐开放,金黄色的小花如点点繁星缀满枝头,拱形枝条垂伏2米左右,如黄色花瀑流下。

  文瀛公园、碑林公园、南海子公园以及迎泽大街小游园中的珠林园、墨艺园的迎春花也开始进入盛花期。据公园工作人员介绍,珠林园迎春花位于园东侧栏杆处和水景院淋水塔旁边,共有876株。墨艺园的迎春花位于园内假山和紧邻滨河东路的西坡边,共有1076株。值得一提的是,西坡边的迎春花有80多米长,盛开时如一匹黄色锦缎,华贵美丽。

  碑林公园的迎春花位于十二条屏南侧。南海子公园的迎春位于拱桥东侧。太原动物园水禽湖、河马馆、犀牛馆周边的迎春花也将在下周大面积开放。

  近日,学府公园正门东侧、碑林公园南园水池畔、文瀛公园南湖南假山、南海子公园西南角的山桃花已然开放。近期,迎泽公园、漪汾公园种松草堂旁、青春缤秀园西边坡的山桃花也将逐渐开放。桃园三巷桃园的山桃树虽然只有一株,但有10余年树龄,盛开时繁花满树,非常漂亮。此外,望春玉兰步入花期,迎泽公园、碑林公园、盆景艺术发展中心等公园望春玉兰也将次第开放,市民可以去看看。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