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草本花卉 >

鉴赏兰花的专业术语解读(2)

来源:那花园
】 2015-03-24 15:33
[摘要]排铃: 蕙兰的幼蕾俗称为铃。当花梗抽长到一定高度时,上面生着各朵幼小花铃,呈竖直状,紧贴花梗,这种形态称为小排铃。幼铃花柄离梗横出,作水平排列称为大排铃,此时即将绽蕊舒瓣,渐次盛开。 相关阅读 常见的兰

  排铃:

鉴赏兰花的专业术语解读

鉴赏兰花的专业术语解读

  蕙兰的幼蕾俗称为铃。当花梗抽长到一定高度时,上面生着各朵幼小花铃,呈竖直状,紧贴花梗,这种形态称为小排铃。幼铃花柄离梗横出,作水平排列称为大排铃,此时即将绽蕊舒瓣,渐次盛开。

  相关阅读

  ·常见的兰花种类鉴别、介绍及图片大全

  ·中国兰花品种介绍及花卉图片大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