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插花艺术造型按主花枝空间位置分类:倾斜型

来源:那花园
】 2015-03-25 21:50
[摘要]插花艺术造型按主花枝空间位置分类:倾斜型插花的特点。

  倾斜型将主要花枝向外斜插如容器中。

  这类插花装饰艺术具有如下特点:

插花艺术造型按主花枝空间位置分类:倾斜型

  ①各主枝位置与比例关系(图1-18)。主花枝倾斜插入作品中,总体轮廓应呈倾斜的长方形,即横向尺寸大于高度,才能显示出倾斜之美。倾斜型是使第一主枝向左前倾斜,第二主枝和第三主枝随之倾斜一定角度。

  ②表现素材的倾斜线性美和流畅的线性动感。利用一些自然弯曲或倾斜生长的枝条,表现其生动活泼、富有动态的美感。

插花艺术造型按主花枝空间位置分类:倾斜型

  ③适合平视观赏(图1-19)。

  相关阅读

  ·艺术插花的造型构图形式及构思立意

  ·插花技巧:插花艺术的自然式构图技巧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