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陕西:西安植物园举办微景观与家庭生态植物展

】 2015-04-13 10:55
[摘要]4月9日,西安植物园举办的“微景观与家庭生态植物展”开展。

陕西:西安植物园举办微景观与家庭生态植物展

  4月9日,西安植物园举办的“微景观与家庭生态植物展”开展。本次西安植物园“微景观与家庭生态植物展”共展出多肉植物40余种150余盆,将不同形态、大小、质感、色彩,习性相近的多肉植物,组合成精致小巧萌萌哒的多肉微景观,令人耳目一新。住在一个个透明玻璃瓶中的苔藓、彩叶植物、篱笆、砂石和可爱的卡通人物构成了妙趣横生的场景,在家里或办公室案头摆上一盆,就好似把一个微型的童话世界带进了现实。

  活动期间还向市民举办“家庭养花的选择与搭配”、“家居环境与植物生态的关系”、“花大姐谝花——家庭植物养护知识”等方面的讲座,专家全程给您支招,帮您营造属于私人的“家庭花园”。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