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北京:最大郁金香中山公园绽放

来源:法制晚报
】 2015-04-15 10:10
[摘要]即日起至5月上旬,中山公园“春之圆舞曲”春花暨郁金香花展开锣迎客。其中,市民还可以看到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橙色日出”在园内绽放。

  春天的中山公园,暖阳和风,游人如织。即日起至5月上旬,中山公园“春之圆舞曲”春花暨郁金香花展开锣迎客。其中,市民还可以看到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橙色日出”在园内绽放。

  即日起,来园的游客不仅能陆续欣赏到海棠、丁香、碧桃、牡丹、紫藤、月季、芍药等众多中国传统名花,还将观赏到100个品种30万株世界名花郁金香、水仙、风信子等球根花卉的风采。

  花展期间,公园在园内精心布展出“喜庆迎宾”、“荷兰风情”、“缤纷花语”、“儿童乐园”、“花坞春晓”、“繁花似锦”“春林花溪”七个主题景区。同时,为加强展览效果,公园在主要游览路线上布置了郁金香花钵等,营造出春天一派朝气蓬勃的新气象。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