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上海:辰山植物园“福禄考花海”美不胜收

来源:中国上海
】 2015-04-15 10:18
[摘要]近日,上海辰山植物园的北美植物区内,一大片丛生福禄考竞相怒放,形成浪漫的花海景观,美不胜收。

  近日,上海辰山植物园的北美植物区内,一大片丛生福禄考竞相怒放,形成浪漫的花海景观,美不胜收。

  丛生福禄考是花荵科天蓝绣球属多年生低矮草本,原产北美东部。其植株低矮丛生,花形娇小但开花繁密,盛开时花朵能将植株全部覆盖,叶片在生长季为绿色,冬季变成红褐色,是良好的地被绿化植物,园林观赏价值甚高。

  辰山植物园北美植物区以连绵起伏的坡度呈现出广阔的北美风貌,2015年种植了面积约1万3千平方米的大片福禄考。如今,粉色、紫色、白色、红色四种花色的福禄考交错镶嵌在这一区系,连绵起伏的地势配上这绚丽的色彩,气势恢宏,极为吸引游客眼球。每当开花季节,整个北美植物区如同铺就了绚烂的地毯,蔚为壮观。

  此外,除了北美植物区面积过万的大片福禄考之外,在辰山植物园内还有多处福禄考种植区,分别在桃园林下、华东植物区等处零星分布。丛生福禄考最佳观赏期至4月下旬为止。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