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哈尔滨:迎春花拉开花季大幕 近三个月要赏什么花

来源:生活报
】 2015-04-21 10:45
[摘要]在近三个月的时间里,冰城的牡丹、梨花、粉色榆叶梅等将陆续绽放。

  随着哈市气温迅速回升,街头的花树已“按捺不住兴奋”次第开放啦。早些天,细心的读者已经发现,迎春花已悄悄绽放,这标志着哈市进入花期。19日,京桃也开出了粉嫩的花朵。记者从哈市城绿办了解到,在近三个月的时间里,冰城的牡丹、梨花、粉色榆叶梅等将陆续绽放。

  迎春京桃梨花次第开

  4月中旬:迎春花开,它是每年最早与市民见面的花。一周后:果实可食用的山杏花竞相开放。3至5天后:深粉色的小桃红迎风开放。4月末:金银花、梨花开放,古梨园有棵百年老山梨树可供观赏。

  紫丁香唱主角

  五月初:榆叶梅开,盛花时,深浅不一的桃红色花朵密布于半球形树冠上,灿烂夺目。

  五月中旬:丁香唱主角,其中属紫丁香最多。群力丁香公园、植物园、太阳岛是赏丁香的最佳地点。5月15日至25日:郁金香笑脸迎客。

  牡丹暴马丁香攒人气

  6月10日至20日:芍药全面开放,相继开放的有牡丹,两种花均可在植物园观赏到。6月20日左右:树姿美观、花香浓郁的暴马丁香“千呼万唤始出来”。

  哈市赏花较佳的地点有金河湾湿地植物园、古梨园、黛秀湖公园、群力新区、平房公园等。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