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北京植物园俯拍郁金香 现园艺师壮丽图案设计

来源:法制晚报
】 2015-04-21 11:33
[摘要]北京植物园郁金香进入最佳观赏期,园区内105个品种的50万株竞相开放,犹如花的海洋。

北京植物园俯拍郁金香 现园艺师壮丽图案设计

   北京植物园郁金香进入最佳观赏期,园区内105个品种的50万株竞相开放,犹如花的海洋。郁金香花海位于北京植物园科普馆西侧,本次展览的郁金香数量众多,中心区域打造成一个蝴蝶结图案,花海西侧则是由彩带串联的两个小蝴蝶结。

  为了能让更多人看到园艺师设计的郁金香图案,北京植物园专门组织摄影师登上12米高的升降车俯拍郁金香,让游客能从不同的角度欣赏到郁金香花海的壮丽景观。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