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第八届大别山映山红旅游文化月隆重开幕

】 2015-04-22 09:48
[摘要]4月19日,第八届大别山(安徽·岳西)映山红旅游文化月开幕式隆重举行。

  春山吐翠风光好,杜鹃花开惹人醉。4月19日,第八届大别山(安徽·岳西)映山红旅游文化月开幕式隆重举行。安庆市政协主席张金锐,省委办公厅副主任余三元,副市长黄杰,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委书记周东明、县长刘中汉、县政协主席储诚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首初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出席开幕式。

  周东明致欢迎辞,刘中汉主持开幕式。张金锐、黄杰、周东明、刘中汉共同启动开幕式电子水晶球,第八届大别山(安徽·岳西)映山红旅游文化月隆重开幕。中央电视台“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总制片人、央视寻找最美乡村推介活动总导演屈哲、县委副书记郭中分别代表双方进行授牌仪式,岳西成为《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走转改实践基地。

  周东明在致辞中指出,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文化旅游产业是最具潜力、最具优势的朝阳产业、绿色产业,大别山映山红旅游文化月活动在促进旅游与文化的深度融合、繁荣大别山文化、推动岳西旅游发展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绩。中央电视台七套栏目组和多名艺术家连续三年走进岳西,不仅给老区人民送来了文化大餐,更提升了岳西的知名度、美誉度,通过大别山映山红旅游文化月活动和中央电视台《美丽乡村快乐行》节目,使“红色土地、绿色海洋,三生福地、净土岳西”的影响力日益提升,使“一个没有雾霾、一个夏天喝稀饭不淌汗、一个不经风雨也能见彩虹”的美丽岳西更加令人向往。

  开幕式后,CCTV-7栏目组现场录制“五一”特别节目《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岳西》。整场节目围绕岳西的美景美食,通过歌曲、绝技、脱口秀等各具特色的精彩表演,让观众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隆重向全国观众推介明堂山、彩虹瀑布、司空山等岳西旅游资源和高山茭白、岳西翠兰等特色美食。

  节目在《劳动最光荣》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央视七套主持人刘栋栋,素有“小张帝”之称的机智歌手张地、《星光大道》2013年度季军正月十五组合任岩联袂主持演出。“小张帝”上演即兴脱口秀“机智问答”,现场编歌,在优美的旋律中唱出岳西的自然好风光;正月十五组合任岩、小乐,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玮琪、周礼虎亮展歌喉,为观众演绎了一首首经典歌曲,让观众沉醉其中;杂技演员王松、王喜的“刀上力量”,覃新宇、陈元高的“立体魔方”、“大环绝技”,拉风组合的“足球绝技”,张一的“软钢丝”等绝技表演惊险刺激,展示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让人叹为观止;刘德华模仿者肖军、李宗盛模仿者刘晏现场上演大咖模仿秀,他们不仅外形神似,歌声更是惟妙惟肖,《爱的代价》《冰雨》等经典歌曲串烧让观众难辨真假;大观园艺术团的情景喜剧《和睦一家亲》,用诙谐夸张的舞蹈表演,寓教于乐,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感受到家庭和睦的重要性;歌舞《最炫民族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上台下一起舞动,为节目录制画上完美句点。

  “如果你想远离雾霾,请到青山绿水原生态岳西来;如果你想领略佛教的博大精深,请到禅宗祖庭岳西来;如果你想品尝国宾礼茶的美味,请到中国茗茶之乡岳西来。千里大别山,美景在岳西,生态岳西,度假天堂欢迎你。”刘中汉在节目录制中推介岳西旅游时介绍说。

  据了解,此次录制的《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岳西》节目将于五一黄金周期间在央视7套播出。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