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洛阳牡丹2015年有望绽放加拿大 将建牡丹园

来源:大河报
】 2015-04-23 09:54
[摘要]21日上午,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30位园林专家及游客来到洛阳,在欣赏完洛阳牡丹的风采后,当即表示愿意将洛阳牡丹引进温哥华。

  21日上午,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30位园林专家及游客来到洛阳,在欣赏完洛阳牡丹的风采后,当即表示愿意将洛阳牡丹引进温哥华。对此,洛阳神州牡丹园负责人付正林表示,他们正着手准备在温哥华试种洛阳牡丹,以期明年建成牡丹园。

  “我家也种有牡丹,但花色和花型没有洛阳牡丹漂亮。”加拿大著名园林专家、温哥华太阳报专栏作家史蒂夫说,洛阳很多牡丹品种在加拿大很难见到。“如果洛阳牡丹到温哥华发展,我一定支持。”

  对此,付正林表示,神州牡丹园已和加拿大一家花卉企业合作,如果试种成功,明年将在加拿大建设牡丹园。“洛阳牡丹已经在巴西、澳大利亚和美国西雅图等地展示倾国容颜,落户温哥华完全有可能。”最后,神州牡丹园负责人和史蒂夫约定,明年在温哥华的洛阳牡丹园相见。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