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牡丹节感受文化 宣传国花

来源:央广网
】 2015-04-23 11:44
[摘要]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第二届牡丹文化节在日前举行。

  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第二届牡丹文化节在日前举行。首绿办副主任朱国城、国管局西山服务局副局长程德修、海淀区旅游委主任等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牡丹园占地面积70亩,栽植了来自于中原牡丹群、西北牡丹群、日本牡丹品种群共160多个品种、八大色系的牡丹8000余株,栽植芍药3000株。今年牡丹的花期预计持续到5月10日。

  牡丹文化节旨在大力弘扬牡丹文化,宣传国花,倡导市民了解牡丹,观赏牡丹,咏诵牡丹,品尝牡丹,以花为媒,走进森林,感受文化。同时在在公园的牡丹园内进行了传统插花群众体验、书画笔会、牡丹产品现场展示品尝、传统乐器表演四项主题活动,得到了游客的热情参与和广泛好评。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