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洛阳:王城公园为600余种牡丹打伞 延长花期

】 2015-04-24 10:15
[摘要]近日,太阳天天“上岗”,气温逼近“3”字头。昨日中午,王城公园内,尽管“烈日”当头,但难挡游人赏花热情。

洛阳:王城公园为600余种牡丹打伞 延长花期

  近日,太阳天天“上岗”,气温逼近“3”字头。昨日中午,王城公园内,尽管“烈日”当头,但难挡游人赏花热情。牡丹仙子观赏区内,火辣的红色系、娇嫩的粉色系、纯洁的白色系,各色牡丹花在遮阳棚的保护下,伸展着自己的腰枝,把最灿烂的“笑脸”献给游人,白王狮子洁白的花瓣片片舒展开来,淡金色的花蕊疏密有致,成片盛放的海黄,金灿灿的,越发迷人眼。

  王城公园工程师马晓洁告诉记者,为了让不喜高温的牡丹花“容颜”更持久,特意为它们搭建了5000平方米遮阳篷,并支了600余把大花伞,另外,今年首次尝试微喷雾技术,不仅可以给牡丹花降温,还能为花朵提供所需的湿度,以延长花期,保证牡丹文化节中后期来洛的游客看到娇艳的牡丹。

  目前王城公园内国内的绿色系的豆绿、绿香球,蓝色系的垂头蓝、粉色系的璎珞宝珠、黄色系美国的海黄,红色系的日本花王、黑色系的初乌还有香槟色的法国名望等600余种牡丹娇容绽放。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