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4月紫藤烂漫 上海最美的紫藤花观赏地(2)

来源:新浪旅游
】 2015-04-27 11:31
[摘要]最幽静 上海东方地质科普馆 上海东方地质科普馆紫藤花廊 紫藤花 上海东方地质科普馆园内的千米长紫藤花廊,是浦东目前最长最美的,在花廊下你可以细细评味紫藤花动人心魄的美丽。微风轻拂,一簇簇紫色的花朵随风舞

  最幽静 上海东方地质科普馆

4月紫藤烂漫 上海最美的紫藤花观赏地

  上海东方地质科普馆紫藤花廊

4月紫藤烂漫 上海最美的紫藤花观赏地

  紫藤花

  上海东方地质科普馆园内的千米长紫藤花廊,是浦东目前最长最美的,在花廊下你可以细细评味紫藤花动人心魄的美丽。微风轻拂,一簇簇紫色的花朵随风舞动,落下紫色的花瓣雨,带来紫藤花特有的丝丝甜味。这里人不多,十分幽静,你可以尽情享受紫藤花的美。置身在紫藤花下,仿佛置身于迷幻的仙境。

  地点:浦东新区祝桥镇江镇路100号

  最低调 上海植物园

4月紫藤烂漫 上海最美的紫藤花观赏地

  上海植物园

  上海植物园内,紫藤花并不是主角。但当你漫步园内,总会被一束束紫色花朵吸引。植物园环保区教室、四号门家庭园艺DIY互动区、蔷薇园桥头等位置,紫色的稻穗般垂挂于枝条下,偶有微风拂过,满目摇曳,魅影芳踪。远远望去,似一道紫色的瀑布,充满浪漫。

  地点:徐汇区龙吴路1111号

  最古典 古猗园

4月紫藤烂漫 上海最美的紫藤花观赏地

  古猗园

  古猗园的紫藤虽没有嘉定紫藤园长廊式的气势,但园内紫藤分布得当,尤其是沿着河畔蜿蜒垂枝的紫藤,又有古朴园林背景的衬托,倒也增添了其独特的韵味。目前,古猗园的盆景园中可以看到正在盛放的盆景紫藤。蜿蜒的身姿,串串花序轻轻悬挂,与古典园林相得益彰。

  地点:嘉定区南翔镇沪宜路218号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