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大美东湖杜鹃花开 2015年东湖杜鹃花节开幕(2)

来源:新浪旅游
】 2015-04-29 11:43
[摘要]2015年东湖杜鹃花节活动菜单 (1)日赏杜鹃 时间:2015年4月9日--5月4日 杜鹃园环境优美,景观自然和谐,游客可徜徉花间栈道,可漫步林间溪水,可远观漫山花海,可近赏花丛景石,无论是近看还是远眺都非常壮观。 (2)

  2015年东湖杜鹃花节活动菜单

  (1)日赏杜鹃

  时间:2015年4月9日--5月4日

  杜鹃园环境优美,景观自然和谐,游客可徜徉花间栈道,可漫步林间溪水,可远观漫山花海,可近赏花丛景石,无论是近看还是远眺都非常壮观。

  (2)夜赏杜鹃

  时间:2015年4月10日--5月4日

  在杜鹃园区域布置色彩斑斓的LED彩灯。闪耀的灯光、夺目的色彩给游客带来非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3)表演活动

  日场时间:4月18、19、25、26,5月1-3日

  10:30 14:30

  夜场时间:4月17、18、24、25,5月1-3日 19:30

  为游客献上一台与杜鹃花有关的综合性的文艺节目。进一步丰富杜鹃花节的活动内容,让广大游客在踏青赏花的同时感受多元的旅游文化。

  (4)“爱的抱抱”

  时间:4月18日

  征集20对家庭,父母要求60岁以上,子女陪父母到东湖赏杜鹃花,在花海中给父母一个热烈的爱的拥抱。

  (5)“杜鹃花PK摄”

  时间:4月9日——5月4日

  请市民拍下杜鹃花图,投稿给武汉晨报,从中选出20名优秀者,送出东湖磨山门票,并择日集中进入杜鹃园,和报社专业摄影记者现场PK,最终甄选出最优秀的杜鹃花摄影作品,集结推出系列专题摄影报道。

  (6)梦想成“筝”活动

  时间:4月25日

  关爱少年儿童的成长主题活动,让每一个小朋友健康快乐。杜鹃花盛开时,邀请福利院小朋友,走近动漫童话、观赏杜鹃花,在绿色的草坪上,用他们手中的画笔在风筝上绘出梦想,放飞蓝天。

  (7)杜鹃花文化

  通过花窗的形式,介绍有关杜鹃花的相关知识,例如:花名的由来,品种、花型、栽培等。

  (8)杜鹃花随手拍

  时间:4月

  平台:新浪微博

  游客可发送微博#东湖美景天天拍#+图片+2015东湖年票编码(No.1111111)@武汉东湖磨山景区,分享用镜头定格的美丽杜鹃园。定期随机抽取幸运粉丝,获得奖品一份。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