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山东新泰:芝樱争春 清音公园分外美

来源:齐鲁晚报
】 2015-04-27 11:11
[摘要]近日,清音公园新引进21万株芝樱,短短3天时间,清音公园里焕然一新,粉红、玫瑰红的芝樱,给这个春天增添了一抹特别的颜色。

  近日,清音公园新引进21万株芝樱,短短3天时间,清音公园里焕然一新,粉红、玫瑰红的芝樱,给这个春天增添了一抹特别的颜色。

  21日上午,记者来到清音公园中心广场周边,一片忙碌的身影。工人们正将一株株的芝樱栽种到地里,新栽种的芝樱伴着点点新绿,显得格外好看。引来不少游玩的市民路过后纷纷放慢了脚步,不少人拿出手机或相机为盛开的芝樱拍照。

  市民王女士每天都来清音公园晨练,看到公园里来了新“成员”,她显得很兴奋。“这些花太漂亮了,每天来锻炼一小时,一整天都很有精神。”王女士说。在清音公园门外,盛开的芝樱正在阳光照耀下竞相开放,花香扑鼻而来。

  市园林局清音公园管理所所长龙霞介绍,公园门外的芝樱,是去年秋季时栽种的,今年公园内又新引进了21万株芝樱,这种花的花季比较长,花期一年两季,分别集中在每年的3月-6月和7月-10月开花。除了花季长外,芝樱相对于之前的培植的草坪更加耐阴、耐旱、好管理。

  市园林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芝樱在铭流府邸、龙廷转盘、清音公园均有栽种。下一步,计划在青云山庄、龙廷转盘附近继续扩大栽种范围。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