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人间四月天 汝阳杜鹃红—第十四届汝阳杜鹃花节

】 2015-04-28 10:05
[摘要]人间四月芳菲尽,汝阳杜鹃别样红,又到了一年满山遍野西泰山火红杜鹃花竞相绽放的季节。

  人间四月芳菲尽,汝阳杜鹃别样红,又到了一年满山遍野西泰山火红杜鹃花竞相绽放的季节。4月25日,第十四届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在汝阳县西泰山生态旅游景区盛大开幕,全国各地的旅游观光、摄影爱好者纷至沓来,竞相一睹西泰山杜鹃花开美景。

  汝阳杜鹃花节是本地的一项重大花节盛会,在中原地区颇具影响力,该花节每年举办一届,至今举办的已是第十四届。

  洛阳看牡丹,汝阳赏杜鹃。随着历届杜鹃花节的成功举办,汝阳的知名度和赞誉度也在不断的提升。年初以来,汝阳县喊出了“打造宜居宜游美丽新汝阳”的响亮口号,为“打造绿色汝阳、建设生态家园”,县里付出了诸多努力。本次花节盛会的成功举办将对扩大汝阳对外交流与合作,助推汝阳生态旅游大发展,乃至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源动力。

  本届杜鹃花节将持续进行到5月10日。期间,还将开展风光摄影大赛、美食广场活动、帐篷之夜联欢晚会、大型篝火歌舞晚会以及汝阳风光摄影展等系列活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