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麻涌:马滘河花海迎来新一轮花期 6月享“荷塘盛宴”

】 2015-04-28 10:08
[摘要]麻涌镇马滘河的水生美人蕉和翠芦莉又迎来了新一年的花期,姹紫嫣红美不胜收。

  麻涌镇马滘河的水生美人蕉和翠芦莉又迎来了新一年的花期,姹紫嫣红美不胜收,市民不妨利用周末或节假日时间,到华阳湖展开一段浪漫的“漂花”之旅。

麻涌:马滘河花海迎来新一轮花期 6月享“荷塘盛宴”

  据了解,华阳湖生态旅游片区栽种了翠芦莉136.7万株,水生美人蕉111.2万株,这两种植物是华阳湖“主打”的种植品种,也是近期马滘河赏花的主角,而且,预计今年6、7月,华阳湖位于彩虹桥附近的的荷花也将陆续开花,品种包括单瓣白莲、粉莲,红台莲等23个,共55万株。

麻涌:马滘河花海迎来新一轮花期 6月享“荷塘盛宴”

  当它们一一绽放的时候,荷花池将非常壮观,市民记得不要错过一年一度的“荷塘盛宴”。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