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浙江金华:驱蚊植物热销

来源:金华日报
】 2015-04-29 10:19
[摘要]随着气温升高,市民选用植物驱蚊渐渐流行起来,有着“灭蚊神器”美名的猪笼草上市后特别受到顾客的青睐。

  近日,在市区花卉市场,市民正在购买猪笼草。随着气温升高,市民选用植物驱蚊渐渐流行起来,有着“灭蚊神器”美名的猪笼草上市后特别受到顾客的青睐。

  但医生说,只有大面积使用驱蚊植物,香味达到一定浓度时驱蚊才有效。家里最好不要摆放太多的驱蚊植物,否则花草会和人“争夺”室内的氧气。通常情况下,卧室只能放两盆植物。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