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南京:莫愁湖公园“五一”荷花露笑脸

来源:扬子晚报
】 2015-04-29 11:03
[摘要]莫愁湖公园的荷花却“情窦初开”了。到了五一,市民便可以去莫愁湖公园赏荷了,同时还有公园还举办边赏花边参与,在美景中参与各种民俗活动,感受莫愁文化的源远流长。

  对于荷花这种水生草本花卉来说,眼下的状态应该是“小荷才露尖尖角”。但是莫愁湖公园的荷花却“情窦初开”了。到了五一,市民便可以去莫愁湖公园赏荷了,同时还有公园还举办边赏花边参与,在美景中参与各种民俗活动,感受莫愁文化的源远流长。

  在园内虽然海棠已经花落生叶,但鸢尾园、赏荷榭等九处水域七百多个品种的鸢尾花也开始陆续盛开。除了赏花,公园还推出了一系列的参与性活动邀请大家一起来游玩。市民不仅可以免费领海棠,还能一起亲自动手种上一盆荷花盆景。园艺师会告诉你什么是藕、什么是行丝,亲手感受荷花的出污泥而不染。在抱月楼前,金陵汉服文化协会身着汉服的美女帅哥们还会陪大家一起投壶和击鼓夹币。公园还邀请了民间艺人顾业亮师傅教大家制作荷花灯。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