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吉林:长春首家梨花主题公园 1000株树进入盛花期

】 2015-04-30 10:24
[摘要]29日,记者从长春市园林绿化局获悉,长春市首家以梨花为主题的公园——梨花园,经过两年紧锣密鼓的建设,现已进入工程的收尾阶段,近日将正式开园。

  29日,记者从长春市园林绿化局获悉,长春市首家以梨花为主题的公园——梨花园,经过两年紧锣密鼓的建设,现已进入工程的收尾阶段,近日将正式开园。记者踏查发现,俏丽的梨花在春风的吹拂下,已经按捺不住,不等公园正式开放,就已经陆续绽放,市民可以在五一期间前往赏花。

  据长春市南部新城公园绿地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丽华介绍,目前公园共有梨树10余个品种,1000多株梨树。有山梨、白梨、苹果梨、南国梨、香水梨等品种,不仅如此,梨花园主路两旁,还设置了梨树品种的介绍,使游客在观赏的时候也能增长科普知识。“我们还将给树木制作铭牌,上面有二维码,通过用手机扫码,就能更好地了解梨树。”

  刘丽华说,梨花的花期是4-5月,5月进入盛花期,5月末花将凋落。梨花园公园坐落于长春市南四环路以北,华运路以南,华昌街以东,华新街以西,占地面积7.756公顷。307路公交车直达梨花园,如乘坐66路公交车,则需在市政府终点站下车,向南步行20分钟到达。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