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中国衡阳首届玫瑰花节将于5月23日浪漫启幕

来源:衡阳日报
】 2015-04-30 10:28
[摘要]“琼瑶故里世界爱都”中国衡阳首届玫瑰花节将于5月23日浪漫启幕。

中国衡阳首届玫瑰花节将于5月23日浪漫启幕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琼瑶故里世界爱都”中国衡阳首届玫瑰花节将于5月23日浪漫启幕。届时石鼓区角山乡角山村千亩玫瑰园内数万枝玫瑰花将灿烂绽放,游客除了赏花,还可以参加相亲等一系列活动。

  据悉,衡阳首届玫瑰花节由石鼓区政府、共青团衡阳市委、市商务局、市旅游局联合主办,潇湘和创农业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届时,活动现场将有一队飞行伞在空中进行各种惊险刺激的飞行表演,伴随数以亿计的玫瑰花瓣从高空中洒落,数万只蝴蝶从玫瑰花海深处翩翩起舞,随后,66对新人集体婚礼把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此外,活动现场将组织大型城市青年交友浪漫相亲活动,游客不仅能漫步花海中,寻找有缘人,还能动手制作玫瑰花酱、玫瑰花酒、玫瑰花精油,期间还将穿插玫瑰花仙子T台走秀节目,整个活动充满浪漫气息。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