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鄂尔多斯第四届康巴什牡丹文化周今日开幕

】 2015-05-20 11:21
[摘要]5月19日,2015“中国旅游日”鄂尔多斯旅游主题活动暨第四届康巴什牡丹文化周活动在康巴什新区全面展开,今年的牡丹文化周活动内容将更加丰富多彩。

  记者日前从康巴什旅游局了解到,5月19日,2015“中国旅游日”鄂尔多斯旅游主题活动暨第四届康巴什牡丹文化周活动在康巴什新区全面展开,今年的牡丹文化周活动内容将更加丰富多彩。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时间里,有15项活动让游客广泛参与。分别为:“牡丹仙子”亮相评选;牡丹书画展;牡丹摄影大赛微信平台评选;旅游主题活动日,邀请各旗区在牡丹节现场进行推广;百米长卷绘牡丹;创意牡丹花现场DIY;欢乐定向越野;传统游戏——现场抓羊码比拼;百人赏花徒步行;识牡丹、画牡丹,亲子童趣野炊;爱我鄂尔多斯首届赏石博览会;婚庆文化园牡丹园免费赏花活动;康巴什旅游区优惠活动大放送;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传奇之旅》走进牡丹文化周;书香满康城——康巴什大型图书展销会。期间的商业活动布置在双驹广场、太阳广场、3号绿地和下沉广场等,现场有鄂尔多斯的土特产、民族服饰、地方特色小吃等。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