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江西:莲花县荷花种植面积2400亩品种420余个

】 2015-05-25 10:59
[摘要]近日,记者从莲花县政府获悉,今年莲花县荷花种植面积与种类跻身全省前列。

  近日,记者从莲花县政府获悉,今年莲花县荷花种植面积与种类跻身全省前列。

  据了解,2015年以来,莲花县扩种荷花2400亩,荷花种植总面积达3.24万亩,其中荷花博览园连片种植达5000亩,是江西省最大的集中连片示范种植基地。在原有370余个荷花品种的基础上,淘汰23个旧品种,引进60个新品种,目前,全县荷花品种达420余个。莲花县位于江西省西部,萍乡市南部,属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光照充足,雨量充沛,四季分明,气候温和,县内河网密布,非常适合荷花的种植栽培,莲花县也一直萍乡市的荷花种植大县,近年来,每年夏季举办的荷花博览会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赏花品莲。

  今年1月份,中国花卉协会正式授予莲花县为“中国莲花之乡”。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