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自然清新 四款用花朵打造的新娘发型

来源:那花园
】 2015-05-28 10:28
[摘要]随意披散的长卷发,看似总能在漫不经心中散发出淡淡的魅力,将新娘慵懒却又略带性感的姿态展现了出来,撩拔出一股爱恋与倾慕。

自然清新 四款用花朵打造的新娘发型

  随意披散的长卷发,看似总能在漫不经心中散发出淡淡的魅力,将新娘慵懒却又略带性感的姿态展现了出来,撩拔出一股爱恋与倾慕。

自然清新 四款用花朵打造的新娘发型

  小型的户外婚礼,新娘的造型不用太过正式,随意一些反而能与户外的美景更好的融合在一起。这款发型略带凌乱的卷发再清新色调玫瑰的衬托之下充满了知性与柔美。配以轻薄舒适的妆容,将女性优雅的柔情散发的淋漓尽致。

自然清新 四款用花朵打造的新娘发型

  简单的低矮盘发是那样的优雅大方,搭配着性感裸肩的婚纱,为新娘的优雅大方中又增添许多的性感妩媚。在额头一侧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花朵装饰,让新娘看上去更加的魅惑动人。

自然清新 四款用花朵打造的新娘发型

  做个森女系新娘,这样的花环新娘造型很符合:没有浓妆艳抹的妖娆,不参杂半点世俗世故。纯白的花环,在简单随意的编发上显得清新而美丽,自然而脱俗。这样的自己在真实中才最动人,轻松自在而越发的迷人漂亮。

  相关阅读

  ·浪漫柔美新娘头花 20款花朵点缀婚礼新娘发型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