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云南筹办2015第二届泛亚国际观赏苗木展

】 2015-05-28 10:18
[摘要]2015第二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观赏苗木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市宜良县召开。

  2015第二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观赏苗木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市宜良县召开。由云南省观赏苗木协会、昆明市苗木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云南省林业产业协会、云南省园林行业协会、昆明市园林行业协会等16家单位协办的2015中国昆明(泛亚)国际观赏苗木展览会将于6月18日至24日在昆明市宜良县乡鸭湖举办。

  展会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企业承办”原则举办,是集展示交易、信息交流、高端论坛、文化旅游、招商引资于一体的区域性行业盛会。旨在以云南观赏苗木产业为支撑、生态旅游为依托,展会为平台,进一步扩大云南观赏苗木产业知名度,打造云南观赏苗木本土品牌,发展云南乡土树种,促进云南观赏苗木产业企业合作,搭建云南与东南亚及国内省区间苗木产业交流平台,最后达到推动云南观赏苗木产业转型升级目的。

  展会主要布展地点位于宜良县城乡鸭湖项目区,计划展位500个,诚邀国内外观赏苗木生产企业、花卉企业、园林绿化企业以及科研院所参加。展会期间,将举办花卉苗木精品展示及乡土苗木展销、中国花卉苗木之城授牌、精品苗木展示区及乡土苗木展示评奖、泛亚国际观赏苗木高峰论坛等10项活动。

  据悉,6月21日下午举行的“泛亚国际观赏苗木高峰论坛”将是本次展会的亮点,预计有国内外园林、苗木产业知名企业家、全国十佳苗木经纪人、专家学者150人共襄盛举,研讨观赏苗木产业发展大计。另外,精品苗木展示区及乡土苗木展示评奖由7位业界知名专家组成评奖委员会,评出形态最佳名木、最佳展位布置、最上镜景点、最佳园林构筑等奖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