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8款别样花器 盆栽绿植焕发出新生机(2)

来源:爱美网
】 2015-05-29 10:07
[摘要]弱阳台背阳,可以种喜阴的绿萝、常春藤等藤蔓植物。你猜,用什么花盆?各式形态的瓷水壶。手柄挂在勾子上,壶嘴向下,正好可将浇足的水漏出。 花花草草种得多了,自然需要一些茶花架,让花盆叠起来。打造一个人字木

8款别样花器 盆栽绿植焕发出新生机

  弱阳台背阳,可以种喜阴的绿萝、常春藤等藤蔓植物。你猜,用什么花盆?各式形态的瓷水壶。手柄挂在勾子上,壶嘴向下,正好可将浇足的水漏出。

8款别样花器 盆栽绿植焕发出新生机

  花花草草种得多了,自然需要一些茶花架,让花盆叠起来。打造一个人字木梯,立在阳台的一角,让一盆盆鲜花放在一级级台阶上,整体就是一个很别致的造型。

8款别样花器 盆栽绿植焕发出新生机

  花瓶大大小小总不嫌多,而花瓶的造型本身,也可为插花带来很多灵感。比如香炉、金鱼缸、倒扣的玻璃蒸碗、饼干罐头……也都可信手拈来。

8款别样花器 盆栽绿植焕发出新生机

  靴子花瓶看多了,就在外面套一节青翠的竹筒,效果就完全不同;洋酒瓶造型漂亮,在瓶口处划开一些,是最有意思的花瓶了。

  相关阅读

  ·20个DIY小技巧 利用废旧品打造创意小花园

  ·充满创意的微型景观 超可爱的迷你花园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