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第二十五届莱州月季花节开幕

】 2015-05-29 10:05
[摘要]25日上午,第二十五届山东莱州月季花节在中华月季园开幕。

  25日上午,第二十五届山东莱州月季花节在中华月季园开幕。

  莱州栽培月季花的历史已有600多年,每年5月25日的月季花节已成为民间传统节日。中华月季园总投资为5000万元,园区的设计理念是借“莱州千载文化”铸人文景观,让花海、阳光、碧水、山林形成“天人合一”的和谐景观,达到“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园林景观效果。园内布局分为“一轴、一环、四区”。其中的月季种质资源库,种植月季品种1200多个,力争成为亚州第二大月季园。2014年第六届中国月季花展期间,莱州市在中华月季园内新建了包括北京园、三亚园、莱州园在内的10个新景点供游客观赏。

  据了解,本届月季花节共邀请中外客商120多人。花节期间举办第十一届中国(莱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春季房产交易展示会等商贸活动以及第十届青年集体婚礼、莱州市广场舞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