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第八届布城皇家花卉园艺节在马来西亚举办

】 2015-06-02 09:29
[摘要]由马来西亚布城管理局主办的2015年第八届马来西亚布城皇家花卉园艺节于2015年5月30日至6月7日举行。

  由马来西亚布城管理局主办的2015年第八届马来西亚布城皇家花卉园艺节于2015年5月30日至6月7日举行,有32个国家参加展览,中国(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组委会受邀代表中国三亚参加了花卉园艺节,并荣获最具分量的最佳文化展示奖。

  布城是马来西亚的联邦行政中心,自2007年首次举办布城皇家花卉园艺节以来,该活动已成为享有声望的一项国家级花事盛会。本届大会的主题为“花毯的色调”,主题花为百合花。

  据介绍,中国(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组委会参加了本届国际兰园的展示,国际兰园共设最佳文化展示奖、最佳设计奖、最佳创新奖、最佳主题奖、最佳色彩奖5个最佳奖项。评委会于5月29日进行评审,5月31日晚上举行颁奖活动。最终,三亚参展兰花荣获最佳文化展示奖,这是一项最有分量的奖项。另外,最佳设计奖、最佳创新奖、最佳主题奖、最佳色彩奖分别被日本、新加坡、中国台湾、印尼摘得。

  “三亚作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城市,三亚的热带兰花博览会已经在国际兰花届享有很高的声望,但更多地以产业形式呈现,希望三亚旅游部门也参与进来,充分利用博览会的机会,宣传三亚城市和三亚旅游品牌。”参加此次展览的海南柏盈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啸表示,在东南亚的部分国家,国际兰花博览会更多地以花园节的形式呈现,变成市民同乐的节日,更成为旅游的热门话题,成为各国游客的必选景点。这些博览会,大多由国家旅游部门作为协办单位,打造当地的特色旅游。布城皇家花卉园艺节已成为马来西亚最盛大的花卉节,通过旅游局的强大网络,将花园节的信息传递给每位游客,让更多前往马来西亚的游客知晓和参与。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